陳男大大你好,小弟不耑淺陋,若有誤斷請多包涵!
若為住家使用為主,當以父母為用神;若為營業用途則取妻財為用.既然您說是住宅兼工作室,則小弟認為當取父母為主.此卦初看應持辰土父母(旺於日辰並得月生)生世似乎不錯.但嫌午火官鬼原神月生日剋又動化回頭剋...原神受制則父爻無根柢也....故斷宜另覓新宅!
又官鬼獨發動出子孫,神機獨現,似乎亦可論為暗指此宅不利於小口(子孫輩)是也!
您參考參考....
Hawk in Sky
若為住家使用為主,當以父母為用神;若為營業用途則取妻財為用.既然您說是住宅兼工作室,則小弟認為當取父母為主.此卦初看應持辰土父母(旺於日辰並得月生)生世似乎不錯.但嫌午火官鬼原神月生日剋又動化回頭剋...原神受制則父爻無根柢也....故斷宜另覓新宅!
又官鬼獨發動出子孫,神機獨現,似乎亦可論為暗指此宅不利於小口(子孫輩)是也!
您參考參考....
Hawk in Sk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想渾渾噩噩過一生!!!
不想渾渾噩噩過一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