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194263 - 2003-02-09 04:13:51
Hawk in Sky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1-01
文章數: 91
來自: Tao-Yuan,Taiwan
陳男大大你好,小弟不耑淺陋,若有誤斷請多包涵!

若為住家使用為主,當以父母為用神;若為營業用途則取妻財為用.既然您說是住宅兼工作室,則小弟認為當取父母為主.此卦初看應持辰土父母(旺於日辰並得月生)生世似乎不錯.但嫌午火官鬼原神月生日剋又動化回頭剋...原神受制則父爻無根柢也....故斷宜另覓新宅!

又官鬼獨發動出子孫,神機獨現,似乎亦可論為暗指此宅不利於小口(子孫輩)是也!

您參考參考....


Hawk in Sk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想渾渾噩噩過一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陳男網事 2003-02-08 03:17:08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一頁書nc5 2003-02-08 03:44:19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陳男網事 2003-02-09 05:49:08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Hawk in Sky 2003-02-09 04:13:51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陳男網事 2003-02-09 05:50:11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dragon666 2003-02-09 08:52:54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陳男網事 2003-02-11 14:56:37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海外散仙 2003-02-11 15:51:40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Hawk in Sky 2003-02-13 14:27:11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陳男網事 2003-02-13 14:31:20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kit13 2003-02-13 15:12:56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海外散仙 2003-02-13 15:44:04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DVM 2003-02-13 16:13:14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陳男網事 2003-02-14 00:18:38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DVM 2003-02-14 08:14:49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ericnctu 2003-02-17 05:32: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