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194272 - 2003-02-13 15:44:04
海外散仙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09
文章數: 448
來自: 宜蘭~羅東
個人見解提供參考:
1、以命卦合參的方式來論本卦,以父母爻為宅舍,倒是可行。
2、基本上以五爻父母臨螣蛇為鬧鬼之推論應無疑義,但個人看法稍有不同,愚見以為鬼神應以官鬼爻來推論,「五爻戌土為午火官鬼之墓」,又臨螣蛇乃有鬧鬼之應。
3、兄弟月破休囚,財爻當令,雖空亡而旺不空,以財破父母,是有可能導致空屋率高。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宋英成老師的網站:
http://songyingchen.myweb.hinet.net/
http://syc.asp.net.my/index.php/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陳男網事 2003-02-08 03:17:08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一頁書nc5 2003-02-08 03:44:19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陳男網事 2003-02-09 05:49:08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Hawk in Sky 2003-02-09 04:13:51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陳男網事 2003-02-09 05:50:11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dragon666 2003-02-09 08:52:54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陳男網事 2003-02-11 14:56:37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海外散仙 2003-02-11 15:51:40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Hawk in Sky 2003-02-13 14:27:11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陳男網事 2003-02-13 14:31:20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kit13 2003-02-13 15:12:56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海外散仙 2003-02-13 15:44:04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DVM 2003-02-13 16:13:14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陳男網事 2003-02-14 00:18:38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DVM 2003-02-14 08:14:49
Re: 這個房子適合我嗎? ericnctu 2003-02-17 05:32: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