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對不起
如果在文章上有失言
我願意在此道歉
文政先生的文章沒有講錯甚麼,大家只是直言直語地討論,也因此文政先生並沒有失言,也不用道歉。文政先生坦白說出自己的看法,大家一開始是就題目討論,之後開始越講越遠,引起對其他方面問題的感想而矣。在討論版之中,有時候大家論命時,或者討論時總會有不同看法,於是順便也在這裏說了出來。
WenWen:
對喔!常常看見一些網友不問命主事實,便大肆批評其他網友的論斷是錯誤,一口認定自己的看法絕對正確,真是,,,,,,,,,須知各師各法喔。
論斷應以事實為根據,希望命主能對大家的論斷作出回應,以淢少網友間的磨擦。
平時大家多數是就著問命者的需要幫問命者論命,難得有機會討論大家對論命時的態度及問命者的看法,這種交流其實也不錯。文政先生提出內地的命理研究態度值得借鑒,是一件好事;而keung kei先生對內地學者的看法也有他的道理,大家這樣地將看法說了出來,如此坦誠地互相交流,難得這麼熱鬧,其實也挺好丫。
p.s. 不知道是哪兩位網友送了五顆星星給這篇題目,可以見到大家對這個題目的認同,以及對這討論有興趣。文政先生的貼文幾乎每篇都有五顆星星,您沒留意到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