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為何不另起開頭呢? #19210 - 2001-06-14 21:20:11 Wall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5-05 文章數: 611 來自: 伊謝爾倫要塞 是不是另起開頭比較好啊??貼在這裡很可能讓網上的諸位大大忽略啊!比如說小弟今天不回的話,肯定會忘掉說!恭祝化險為夷Wally敬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