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事情是這樣 :
他是別部門的資深同事,派來負責訓練我相關教育訓練課程, 他是第一批資深的前輩, 可以算開國元老,所以我有點怕他,因為他的訓練沒有什麼章法,我學得亂七八糟,有的時候他還把我亂罵一頓,基於工作上的時間緊迫,須趕緊完成此訓練
我只是想知道他到底能不能真的好好教我? 還是只是奉命來應附我一下?
如果他是真的可以學習的前輩,我一定會加緊學習就算被罵我也領受,可是若他仍是一副裝老大在浪廢時間的話,我想我就得趕緊花錢干脆去補習算了.
反省自己2天之後,想從卜卦知道,自己在這個訓練中,是不是能力或態度也不好,
所以才這麼惹這為前輩罵人呢?
事情是這樣 :
他是別部門的資深同事,派來負責訓練我相關教育訓練課程, 他是第一批資深的前輩, 可以算開國元老,所以我有點怕他,因為他的訓練沒有什麼章法,我學得亂七八糟,有的時候他還把我亂罵一頓,基於工作上的時間緊迫,須趕緊完成此訓練
我只是想知道他到底能不能真的好好教我? 還是只是奉命來應附我一下?
如果他是真的可以學習的前輩,我一定會加緊學習就算被罵我也領受,可是若他仍是一副裝老大在浪廢時間的話,我想我就得趕緊花錢干脆去補習算了.
反省自己2天之後,想從卜卦知道,自己在這個訓練中,是不是能力或態度也不好,
所以才這麼惹這為前輩罵人呢?
Edited by kathy12 on 06/02/01 06:40 PM (server tim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