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進退之道 #19203 - 2001-06-02 10:34:42
kathy12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4-02
文章數: 84
謝謝你^^
事情是這樣 :
他是別部門的資深同事,派來負責訓練我相關教育訓練課程, 他是第一批資深的前輩, 可以算開國元老,所以我有點怕他,因為他的訓練沒有什麼章法,我學得亂七八糟,有的時候他還把我亂罵一頓,基於工作上的時間緊迫,須趕緊完成此訓練
我只是想知道他到底能不能真的好好教我? 還是只是奉命來應附我一下?

如果他是真的可以學習的前輩,我一定會加緊學習就算被罵我也領受,可是若他仍是一副裝老大在浪廢時間的話,我想我就得趕緊花錢干脆去補習算了.

反省自己2天之後,想從卜卦知道,自己在這個訓練中,是不是能力或態度也不好,
所以才這麼惹這為前輩罵人呢?


Edited by kathy12 on 06/02/01 06:40 PM (server tim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進退之道 kathy12 2001-06-02 09:53:33
Re: 進退之道 A.W. 2001-06-02 10:17:19
Re: 進退之道 kathy12 2001-06-02 10:34:42
Re: 進退之道 A.W. 2001-06-02 10:48:19
Re: 進退之道 A.W. 2001-06-03 04:04:42
Re: 進退之道 kathy12 2001-06-03 05:43:52
Re: 進退之道 A.W. 2001-06-03 07:10:38
Re: 進退之道 kathy12 2001-06-03 07:38:30
情況不對了 kathy12 2001-06-14 16:01:32
嗯!為何不另起開頭呢? Wally 2001-06-14 21:20:11
謝謝您辛苦了 kathy12 2001-06-15 01:05:3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