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A.W.的幫忙.
我因為這個問題,已經3個禮拜吃不好,睡不好.現在裁員很厲害,所以公司會讓員工準備其它教育訓練,好讓部門間可以一人多用途...我原先很耽心,前輩的訓練方式只是故意刁難我,好讓我知難而退請求離職,所以我掙扎不跟他交惡,就是因為不想被fire掉.
請問
如果現在我開始自立自強(出外補習), 並找其他同事幫我做教育訓練, 不知會不會觸怒前輩?
很謝謝!
我因為這個問題,已經3個禮拜吃不好,睡不好.現在裁員很厲害,所以公司會讓員工準備其它教育訓練,好讓部門間可以一人多用途...我原先很耽心,前輩的訓練方式只是故意刁難我,好讓我知難而退請求離職,所以我掙扎不跟他交惡,就是因為不想被fire掉.
請問
如果現在我開始自立自強(出外補習), 並找其他同事幫我做教育訓練, 不知會不會觸怒前輩?
很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