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我是捐血中心的棄兵 #19117 - 2001-06-05 12:57:23
TESS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0-07-15
文章數: 456
來自: earth
大學唸的是上課還要劃座位點名的學校 (不過這個點名制度好像到了我大三就取消了!), 蹺課後還要問同學點名小組有沒來? 來過的話就得去寫請假單.
有一次捐血中心來學校"募血", 學校為鼓勵學生捐血, 放寬因捐血沒去上課可請公假.
我們一群死黨沒事喜歡打牌連絡感情, 發現這光明正大的理由那會放棄? 相偕地一起去捐血.....只是, 沒想到輪我站在磅秤上時竟發現我體重不足!! 真是晴天的霹靂!! 沒辦法, 三缺一也玩不起來, 只好硬著頭皮回去上課. 知道我們去捐血的同學眼睛都不可思議地亮起來, 那種"難到這四個人頭殼壞了?"的眼神....當然我還是很愛面子地解釋因為覺得上課還是很重要, 嘿嘿...
不過這種不名譽的事總是傳得很快, 下課後大家都知道真正原因, 喜歡開玩笑的同學當然找機會損我一番, 我的臉就像小丸子一樣--佈滿了黑色直線......
幸好護士小姐動作慢, 排在前面的同學還沒挨針, 否則她們真會恨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ctions are fate.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是捐血中心的逃兵 石磨子 2001-06-01 05:22:44
Re: 我是捐血中心的逃兵 楊香武 2001-06-05 10:41:38
Re: 我是捐血中心的逃兵 石磨子 2001-06-05 13:55:53
愛心‧善心‧慈悲心 靛滄海 2001-06-05 18:01:11
我是捐血中心的棄兵 TESS 2001-06-05 12:57: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