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是捐血中心的逃兵 #19116 - 2001-06-05 10:41:38
楊香武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5-09
文章數: 65
來自: 台灣
哇~~~~大哥您去捐血喔...
我有一次很白痴的考完試去捐血...
結果因為前幾天熬夜,早上又沒吃東西,血紅素不足沒辦法捐
可是好心的義工老伯還是給了我一個茶葉蛋
害我感動了好久...

下午,我那位身高175,體重還不到50公斤的學伴老兄在課堂上拿了一包捐血餅乾
問我要不要吃...看到這位乾巴巴的排骨哥哥這麼瘦...
我當然不忍心也不好意思吃他用鮮血換來的餅乾
可是,他挺挺洗衣板似的胸膛,很得意的對我說:吃吧!反正這不是我的血!!!
不是你的血?那是誰的血???(我驚叫失聲)
後面兩位強壯的學弟一副歌仔戲點兵"末將在!"的神氣,
高舉著上面還有針孔的手臂大聲回答道:
"是我們的!!!"

原來,孝順的學弟同情體重不足的學長,把自己的捐血餅乾送給了他...


不過,捐血真的和預防中風有關係嗎?
如果覺得不對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吧?
----------------------------------------------------------香武

m~~~m
'o'
i koala...一隻毛毛的無尾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m
'o'
i koala...一隻毛毛的無尾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是捐血中心的逃兵 石磨子 2001-06-01 05:22:44
Re: 我是捐血中心的逃兵 楊香武 2001-06-05 10:41:38
Re: 我是捐血中心的逃兵 石磨子 2001-06-05 13:55:53
愛心‧善心‧慈悲心 靛滄海 2001-06-05 18:01:11
我是捐血中心的棄兵 TESS 2001-06-05 12:57: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