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第二大悲慘是比第一大悲慘還要更悲慘..那就是""人還沒死,就把錢給花完了""
若是人還沒死,就把錢給花完了,而且還背了一大筆債.....
我想~~生不如死,才是最悲慘的!
生命很奇怪,
人一倒霉的時候,通常會一大堆麻煩接二連三的來!
若是人還沒死,就把錢給花完了,而且還背了一大筆債.....
我想~~生不如死,才是最悲慘的!
生命很奇怪,
人一倒霉的時候,通常會一大堆麻煩接二連三的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璽文
陳璽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