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人生有兩大悲慘.. #190348 - 2003-01-30 02:14:33 心人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12-18 文章數: 222 來自: 高雄 人還沒死 就把福享盡了 真 悲 慘 好 悲 慘 正 悲 慘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與之俱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