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人生有兩大悲慘.. #190349 - 2003-01-30 05:23:39 PFC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05 文章數: 602 所以人一定要知福..惜福..更要造福!!至於身後留下多少錢,倒是可以寫個遺囑把它處理一下!!可是就是有很多人想不開,看不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苦難即菩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