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大師幫手看一看...這是外格嗎? #1893417 - 2016-11-15 17:04:21 凌月 見龍在田 註冊: 2016-09-19 文章數: 25 的確以前是不太愛說話少話的人大了才變得外向.....看起來應該也蠻會讀書<我不喜歡學校生活中的科目除了歷史...而且我不會溫習我成績不好頗有競爭力的樣子《我不太會競爭但會堅持自己讀書時是否常當幹部的機會 這個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