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大師幫手看一看...這是外格嗎? #1892877 - 2016-11-14 00:59:50 凌月 見龍在田 註冊: 2016-09-19 文章數: 25 張貼者: 雙斗魂張貼者: 凌月張貼者: 雙斗魂出家是不用,當個乩童倒是不錯的選擇。再者說,乩童還有個更時尚的稱呼【神明代言人】。我沒亂講,我說的【是真的】。第六感這東西...時而可以時而不行呢 呵呵呵,沒人說妳第六感很行啊 再者說了,通靈行不行,那也不是看乩童,而是看神明滴啦。 不過凌大大倒是真的提供了【我想要】的資料,感恩喔。大大你想要什麽~是不是打算教我乩術: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