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玄易
致元利兄:小弟原以為他已做過全身健康檢查沒重大疾病下'而尋求西醫醫治無效以後才轉而尋找中醫治療!聽您這樣說,卦主可能沒去先檢查身體喔?!您說不便說什麼...也許就是我心裡想那樣......怕被敦促去XXX,所以才許久未回應?!呵呵…還是您細心謹慎許多
假設未先檢查身體狀況為何下就占卜問病,再從解卦者推斷吉凶獲得解答後再來決定是否該去做個身體檢查,在觀念上是錯誤的,且卦象會不一樣!應當先去檢查,在沒有什麼疾病而有症狀'尋求西醫治療無效下才適合占卜問病
若此卦是他親卜,已是有常人之病症,那麼卦中官爻不會如此顯象,
況且,世持子孫應持官鬼,與之相對,不是怪怪的嗎?您覺得這是什麼情況?
且官緊於世,妻爻伏於官爻持蛇,這又是一怪!
以六親來看,子孫,妻財,官鬼,皆無氣不旺,官爻還逢空,您覺得這是什麼情況?
父爻發動有氣,這不是更怪嗎?
這些怪怪之處,您覺得這又是什麼情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