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文賢
張貼者: 陳男網事
其實您到現在都沒有稍微回饋症狀的情形,
大家很熱心,但是給的建議無法有所校正與調整。
大家很熱心,但是給的建議無法有所校正與調整。
跟老師抱歉,正因症狀諸多,自感心肝脾肺腎腦等全身皆有問題,而非單一主症,故無力回饋,曾想自律神經失調有此徵兆,但此亦為西方醫學對未知之一貫名!未敢道出徒惹見笑,亦因不同之醫師說解令小子無路可走,才有來此一問之念想。
"正因症狀諸多,自感心肝脾肺腎腦等全身皆有問題,而非單一主症,故無力回饋,"
-->即是如此,您也不能就這樣子問卦!
以不同醫師的專業診斷,會讓您"無路可走",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問卦之籠統,所得之答案必也籠統!
您問自病,卻得空官!您說有病,真得有病?您若認為無病,真得無病?
若真是病象,為何三道虎令如隨身影?
若是病象諸多,那麼不會一次全來,而會有次第產生!
真有心求解,您不會用這麼籠統方式來求問!
您卜得之卦為屯之隨,
其綜為蒙之蠱!
問病,其綜為蒙,為蠱,
問病,應意誠心切才是,起蒙而心昧,反而不好,
若病成蠱,可見不是一般病!
您自己想想看,要不要將您問題換個方式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