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加油 #18650 - 2001-05-29 12:50:35
笑笑生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5-27
文章數: 19
您也不錯 看到了一線曙光 可以多多研究 緣
多多思考 不要被 法 給綁死
不要犯了 眼界越走越小 越來越不能包容他法 越來越自以為是 的毛病
這樣 實在不是很好

雖是新接觸易卜 您卻進步神速 加油

在下防微杜漸 這篇文章您最好常常回想
不要犯了許多習易卜的人都會步上的魔道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畢得了業嗎? clerk 2001-05-27 07:24:24
Re: 畢得了業嗎? fool-boy 2001-05-27 10:09:05
Re: 畢得了業嗎? clerk 2001-05-27 18:48:42
Re: 畢得了業嗎? fool-boy 2001-05-28 02:42:05
兩正一反是少陰還是少陽呢? Wally 2001-05-28 03:36:08
Re: 兩正一反是少陰還是少陽呢? fool-boy 2001-05-28 07:32:18
Re: 兩正一反是少陰還是少陽呢? fool-boy 2001-05-29 06:23:33
Re: 兩正一反是少陰還是少陽呢? clerk 2001-05-29 02:45:01
加油 笑笑生 2001-05-29 12:50:35
多謝鼓勵與教誨 Wally 2001-05-29 13:42:57
小弟代勞,貼出卦來! Wally 2001-05-27 18:48:49
Re: 小弟代勞,貼出卦來! clerk 2001-05-27 19:01:44
Re: 小弟代勞,貼出卦來! 陳男網事 2001-05-28 00:54:03
Re: 小弟代勞,貼出卦來! clerk 2001-05-29 02:36:37
Re: 畢得了業嗎? fool-boy 2001-05-28 07:14:42
Re: 畢得了業嗎? clerk 2001-05-29 02:55:39
Re: 畢得了業嗎? fool-boy 2001-05-29 08:00: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