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注意到一個問題
看各位排的時間是以我在美國當地的時間(凌晨3點)來算的,是嗎?
可是美國現在是處於日光節約的時候
所以正確時間應是凌晨2點08分
依時辰而言
就從寅時變卯時了,是嗎??
這樣會影響結果嗎?
還有請問fool-boy所言的午月和申月指的是哪兩個月啊???
請原諒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懂啊
看各位排的時間是以我在美國當地的時間(凌晨3點)來算的,是嗎?
可是美國現在是處於日光節約的時候
所以正確時間應是凌晨2點08分
依時辰而言
就從寅時變卯時了,是嗎??
這樣會影響結果嗎?
還有請問fool-boy所言的午月和申月指的是哪兩個月啊???
請原諒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懂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