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突然恍然大悟﹐明白這個世界上原來十個人裡面一定有至少兩個是壞人﹐當您的朋友在告訴您某某人的壞話時候﹐恐怕當您離開後﹐他又和別人在說您的壞話了。 嘿嘿,我喜歡這個簽名檔....^^
之前我也在鑽這個牛角尖,不過後來想想,別人要怎說,就去說吧,只要我自己不說別人就好囉.....我們只能控制自己,無法去控制別人的...
^^
編輯者: piney (2003-01-12 16:07:4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