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了面子問題
>只能隱藏在心裡
>有苦說不出
>基本上 我們女生 會覺得 男生遇到困難 都不說 其實是不愛我們
>不相信我們的
唉呀呀....
所以這兩段話也提醒了聽過很多男女間吐牢騷的我,
難怪易經寫說:表『天地否』裡『地天泰』呀。
(大家都太習慣一直當單一個角色了...)
>世間是不折不扣的苦海
所以囉,要是菩薩們沒有啥"撇步",
大概早進精神病院療養去了~,
那誰來"世世常行菩薩道"呢~,
你這樣一定會被世尊罵的。^ ^~..
>只能隱藏在心裡
>有苦說不出
>基本上 我們女生 會覺得 男生遇到困難 都不說 其實是不愛我們
>不相信我們的
唉呀呀....
所以這兩段話也提醒了聽過很多男女間吐牢騷的我,
難怪易經寫說:表『天地否』裡『地天泰』呀。
(大家都太習慣一直當單一個角色了...)
>世間是不折不扣的苦海
所以囉,要是菩薩們沒有啥"撇步",
大概早進精神病院療養去了~,
那誰來"世世常行菩薩道"呢~,
你這樣一定會被世尊罵的。^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