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浮光雲影
你才是連最基本的都沒搞懂吧!需要用印是一回事,印星的特性又是另外一回事。
總不能說印星得用,就什麼事都心想事成,做什麼事情通通都順。印就算有印的好處,也要是按照印星的特性來顯現。
煞就本來就是官,你沒聽過偏官嗎?沒有印照樣是官,只是印星若出現在天干,官就不剋日主,而跑去生印,印的特性就是有好面子,有名聲,會禮讓,所以這樣的人如果擁有名利權位,那一定是別人給他的,而不可能跳出來跟別人搶著選總統。
而在台灣這樣的選舉環境,還在那邊跟人溫恭儉讓,根本不會有人理你的好嗎。你沒看看王金平就是這樣搞到最後被洪秀柱半路殺出,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所以印用得再好,也頂多做到副總統,不可能做總統。
而且你看台灣的總統,頂多做個八年,錢也沒領多少,每天做得要死要活還會被罵到歪頭,你說這是真富貴還是假富貴?
若是印星得用當上總統,那肯定大勢所趨,大家都請你上來當,你若是不出來別人還要跪下來求你的,就算選舉也只是做個表面功夫,基本上可說是毫無阻礙,輕輕鬆鬆上大位。這就是你所說的真富貴吧?問題是這種事情在台灣目前不太可能發生,候選人不用跪下來求大家投票已經很好了。
總不能說印星得用,就什麼事都心想事成,做什麼事情通通都順。印就算有印的好處,也要是按照印星的特性來顯現。
煞就本來就是官,你沒聽過偏官嗎?沒有印照樣是官,只是印星若出現在天干,官就不剋日主,而跑去生印,印的特性就是有好面子,有名聲,會禮讓,所以這樣的人如果擁有名利權位,那一定是別人給他的,而不可能跳出來跟別人搶著選總統。
而在台灣這樣的選舉環境,還在那邊跟人溫恭儉讓,根本不會有人理你的好嗎。你沒看看王金平就是這樣搞到最後被洪秀柱半路殺出,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所以印用得再好,也頂多做到副總統,不可能做總統。
而且你看台灣的總統,頂多做個八年,錢也沒領多少,每天做得要死要活還會被罵到歪頭,你說這是真富貴還是假富貴?
若是印星得用當上總統,那肯定大勢所趨,大家都請你上來當,你若是不出來別人還要跪下來求你的,就算選舉也只是做個表面功夫,基本上可說是毫無阻礙,輕輕鬆鬆上大位。這就是你所說的真富貴吧?問題是這種事情在台灣目前不太可能發生,候選人不用跪下來求大家投票已經很好了。
甲 丁 甲 癸
辰 酉 子 巳
壬 丁 甲 戊
寅 酉 子 午
我就用這兩個八字打妳臉!
這兩個人心狠手辣,決不是甚麼溫良恭儉讓,為奪取大位,不惜殺人殺弟。
不懂就不懂,印星透干就會溫良恭儉讓,你太嫩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