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陳俊誠
甲 壬 丙 戊
辰 戌 辰 子
如果是這個八字就不會當選。
此命為「雜氣七殺格」,以甲食制殺「成格」,絕對是「中貴之命」無疑,非常人之造。
其關鍵在於「甲食」根氣不及「戊殺」,又有財星,制不盡七殺,故難以大貴 -- 以運勢來看,初、二運(21歲前)最好,其次是21~50歲;50歲後即入衰運。
ps.此命有夫、父緣差之徵象。
辰 戌 辰 子
如果是這個八字就不會當選。
此命為「雜氣七殺格」,以甲食制殺「成格」,絕對是「中貴之命」無疑,非常人之造。
其關鍵在於「甲食」根氣不及「戊殺」,又有財星,制不盡七殺,故難以大貴 -- 以運勢來看,初、二運(21歲前)最好,其次是21~50歲;50歲後即入衰運。
ps.此命有夫、父緣差之徵象。
老師你好 此命造以印洩殺也可 晚年走地支印運 幫忙洩殺 私底下有貴人幫助 只是印星不透 難以名揚四海 不會當選總統 [/quote]
podfgk1 您好!午安安~
我洩露二個八字秘訣給您參考:
1.命局結構是怎樣就是怎樣,這是一種暗示,也是象徵其命主人生的成就或失敗模式。
雖然七殺可制可化,但要視其結構而定。
2.命格既然判定,其喜忌神絕不會因大運而改變。
[/quote]
老師你好 我認為這涉及八字命理 以毒攻毒的原理 也就是日主逼不得已時 以危害程度較輕的忌神去制服 會直接導致日主有生命危險的忌神 這叫做兩權相害取其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