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浮光雲影
就是因為印星不透才會選總統呀!
如果天干有印星,變成官印相生,代表台面上一定會有一個上司罩著,再怎麼做也只能當到副總統或院長,怎可能跑出來自己選總統。
如果天干有印星,變成官印相生,代表台面上一定會有一個上司罩著,再怎麼做也只能當到副總統或院長,怎可能跑出來自己選總統。
這句話是你說的,我對於妳其他言論沒有興趣,只有這段話有問題。甚麼叫做印星不透才會選總統?天干有印星,怎麼會變成官印相生?為什麼會再怎麼做也只能當到副總統或院長?
這段話代表你根本不懂八字。
洪秀柱透煞,這應該沒錯吧!透印煞就變成官,這是你的論點吧!
逢煞看印,古有明訓。
煞局可以用印也可以用食傷,什麼時候用印?甚麼時候用食傷?重點不在印有沒有透,而是需要用印,印要強。用神無力,假神也,富貴皆假。
再講下去,變成我在講課了。
跟你說也是枉然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