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Esteve
那偶爾去溫水游泳池,游一下泳呢?...當然可以.
還有,"才華的展現也不要太高調",是不要要求太多、太龜毛這樣嗎?還是要適時裝一下笨?像是同事有某些地方不懂一直來請妳幫助,妳幫他之後,他逢人就說XXX很厲害(只是好心幫他,不希望他到處說和一直誇,雖然跟他講過,但無效)。所以是要適時裝一下笨嗎? ....是的, 所謂大智若愚.
還有,"才華的展現也不要太高調",是不要要求太多、太龜毛這樣嗎?還是要適時裝一下笨?像是同事有某些地方不懂一直來請妳幫助,妳幫他之後,他逢人就說XXX很厲害(只是好心幫他,不希望他到處說和一直誇,雖然跟他講過,但無效)。所以是要適時裝一下笨嗎? ....是的, 所謂大智若愚.
謝謝大師回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