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1786487 - 2015-06-16 15:38:11
inling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5-06-10
文章數: 12
以下是我的個人簡介時辰確定表~

【性別】女
【生日】 西元1991年 3月 1日
【當地出生時間】13:30
【出生地點~國家及地名】台北市
【本人性格簡介】
主觀/內向/缺乏耐性/保守/挑剔(嚴重偏食,不喜歡三餐都吃同樣的食物,會吃膩)/易緊張與焦慮/膽小/不擅言詞/自信心不足/容易負面思考/有時粗心,有時點龜毛/誠實/有時情緒化,有時又很理性/低調/敏感/防衛心有點重但又容易相信別人

【身高】161 cm
【體重】46~48 kg
【長相】
清秀/娃娃臉/偏白/瘦/黑眼圈嚴重,看起來氣色不佳(從小鼻子過敏,國中開始晚睡早起讀書,大學開始晚睡晚起,作息不正常,現在還是有點晚睡,但比起畢業前已經好很多)

【最高學歷與科系】國立大學資訊系
【現職】全職考生
【曾經做過的工作類別】網頁程式設計師
【田宅狀況】從高中還是大學開始,家前面的快速道路通車,有點吵
【父母近況】
身體的話,大體無礙,母親胖胖的,有脂肪肝,父親則是高偏瘦,皮膚常過敏,好像自覺腎不好,有在吃中藥

【父母職業】商(外貿)
【兄弟姊妹總人數不包括自己】
有1對(2個)小1歲的雙胞胎妹妹(同時辰,好像差20分鐘生)。看小時候的照片好像很像,但自我有印象時,覺得她們長得不像,媽媽也不知她們是同卵還是異卵。

小時候我和小妹在外縣市奶奶家住,大妹因為小時候身體不好+坐輪椅跟爸媽住在新北市,在我大概6歲的時候才被接回父母家,小妹早我大概1年北上。

【兄弟姊妹關係】
大妹:
小時候=>不好甚至很糟,常常因為她而被父母罵或打,很討厭她;
現在=>還好,覺得她笑的時候像天使,哭的時候像惡魔,個性像小朋友,常哭也常笑,幾乎天天都會去找她聊天,雖然她不一定會回答我或是答非所問。自從去年鬧脾氣大哭被爸爸教訓了以後,幾乎天天都在責罵爸爸,常常大哭,脾氣時好時壞。

小妹:
跟她感情最好,但她現在住校不住家裡。
她的個性非常外向、坐不住,喜歡往外跑,不愛待在家,很有人緣,但一度跟爸爸感情很不好,現在雖然沒那麼不好,但也沒很好。

【配偶情況】未婚/未交過男朋友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
從小鼻子過敏,小時候氣管不好常咳嗽尤其是冬天,有痰,但到南部讀大學後就比較不會咳了,有黑眼圈、手腳冰冷,很怕冷,吃到不新鮮或是太油、太辣的食物容易拉肚子。

2002年有跟男同學打架,被揍了2拳太陽穴,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國中時(2005或2006年)曾經因課業升學壓力緊張胃痛,但吃了胃藥後就好了。

小學有得過腸胃炎,安親班食物不乾淨,但同樣的食物小妹吃了就沒事,那時上吐下瀉,最後去診所打點滴。

2006年得過第2次腸胃炎,在廣州吃完晚餐後就不舒服,第二天躺在床上一整天,但我媽和另一位親戚也吃了都沒事。

2007年還是2008年開始有香港腳(全家只有我有,妹妹們則是從小手就容易出汗、常脫皮,但我不會)我有擦藥,但夏天的時候常會復發要再擦藥,雖然沒有很嚴重,但常常脫皮。

有時候會經痛,2012年有去做健康檢查,發現有1顆子宮肌瘤,但沒有在管她,好像還不是很大。

被燙傷過多次,較嚴重的:
約4歲,小腿肚被熱水壺燙傷=>留疤。
約10-12歲,不是很記得幾歲,醫院護士不小心碰倒醫療的照射器材(熱熱的,用來照穴道,那時我正在照),直接燙到我的左手臂=>留疤。
2012或2013年,暖暖包放在褲子口袋太久,被燙傷=>剩下淡淡的痕跡,幾乎看不出來,但是隔沒多久有騎腳踏車摔車,摔得蠻嚴重的=>腳膝蓋留疤。
對了,受傷留疤的腳都是右腳。

【出國旅行或移民或搬家】
約1996年從奶奶家搬到新北市
2001還2002年時搬家(還是住新北市)
2006年暑假去過上海、杭州、廣州(都是同一次)
2006-2009年通勤到台北市讀書(這算嗎?)
2009-2013年雖然不是出國,但是離家到南部讀大學,每年都換住的地方(學校宿舍抽籤決定)
2013年春假(3月底4月初)畢旅去過日本(回家後猛流鼻水,不知是否是台北太潮濕的關係)
2013年畢業搬回家
2014年通勤到台北市上班,後來離職(這算嗎?)

【一般的交友狀況】
泛泛之交很多,知心朋友少,常常換一個環境就換了一批朋友,如果還有聯繫都是吃飯看電影的多。

大學前,同性的朋友較交心,但彼此討論幫助課業方面的比較沒有,好像大學後才有彼此討論幫助課業或工作方面的朋友,但一起抱怨聊心事或吃飯的時間居多。

異性的朋友則較多彼此討論幫助課業、工作,可能會一起抱怨課業或工作,但太深入的則不會講。高中時期有一個比較知心又會彼此討論課業的異性朋友(他的個性比較女性化),但後來也沒怎麼聯絡。異性的朋友,出社會前很少會一起吃飯或玩樂,如果會,多半是朋友的朋友或泛泛之交。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婚姻、事業、財運、身體疾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inling 2015-06-10 16:29:41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chlceokk 2015-06-11 08:00:13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inling 2015-06-11 15:19:37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三個願望 2015-06-11 12:25:56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inling 2015-06-11 16:15:40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三個願望 2015-06-11 22:19:32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inling 2015-06-13 15:27:52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inling 2015-06-11 16:20:42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inling 2015-06-16 15:38:11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三個願望 2015-06-13 15:57:19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inling 2015-06-14 05:17:36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三個願望 2015-06-15 05:15:20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inling 2015-06-15 15:04:53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Esteve 2015-06-16 04:56:49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inling 2015-06-16 12:00:45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Esteve 2015-06-16 12:54:19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inling 2015-06-16 16:08:31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Esteve 2015-06-17 05:09:57
Re: 請幫忙看用神是什麼?是否適合婚姻或不婚較好?高普考有機會考上嗎? inling 2015-06-17 13:53:3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