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Esteve
請問"水只可調候不能為用"是什麼意思呢? ....水是妳的食傷,也就是妳的子女與才華的展現.只可調候就是:子女有就好,不可生太多,才華的展現也不要太高調,另一方面因妳八字有燥病,會較敏感和過敏,容易煩燥,水是代表涼冷流通,適度就好,太多反而成水火沖,更易生病.
是比如感覺精神或身體壓力大的時候就去游泳,類似這樣子嗎?...最好沖沖涼或泡泡澡就好.
還有"用神為金與濕土",若要用溼土要怎麼用呢? ...地支丑辰就是溼土,所以在走丑辰的大運流年流月都會比較順.
是比如感覺精神或身體壓力大的時候就去游泳,類似這樣子嗎?...最好沖沖涼或泡泡澡就好.
還有"用神為金與濕土",若要用溼土要怎麼用呢? ...地支丑辰就是溼土,所以在走丑辰的大運流年流月都會比較順.
謝謝大師的解答,確實有較敏感和過敏,容易煩燥的問題。如果待在冷氣房,溫度稍低就容易手腳冰冷、咳嗽和感冒,反而要穿不薄的外套禦寒,但其他人好像都不太會。
那偶爾去溫水游泳池,游一下泳呢?
還有,"才華的展現也不要太高調",是不要要求太多、太龜毛這樣嗎?還是要適時裝一下笨?像是同事有某些地方不懂一直來請妳幫助,妳幫他之後,他逢人就說XXX很厲害(只是好心幫他,不希望他到處說和一直誇,雖然跟他講過,但無效)。所以是要適時裝一下笨嗎?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