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想跟他當面說:謝謝他曾經給我過美好的回憶,對不起沒法陪伴他,除非他願意跟我走向未來,不然就別見。不知這算不算告白
我朋友是認為不必要講,畢竟當初是他提分開,去跟他道謝跟道歉,自己會很廉價。
讓我也有所疑問,難道這麼做不好嗎..?
卦中所說的女子,如果沒猜想錯誤話,她住在別的城市。
聽起來他似乎是不想安穩的人。跟我認識的他不太一樣,以為他是專情的人,我把他美化了。
雖說情傷,可以不用特意想修飾語,我撐的住,痛過會更好吧!?很感謝你一直鼓勵我,幫我解卦。
希望未來會出現更好的對象。
我朋友是認為不必要講,畢竟當初是他提分開,去跟他道謝跟道歉,自己會很廉價。
讓我也有所疑問,難道這麼做不好嗎..?
卦中所說的女子,如果沒猜想錯誤話,她住在別的城市。
聽起來他似乎是不想安穩的人。跟我認識的他不太一樣,以為他是專情的人,我把他美化了。
雖說情傷,可以不用特意想修飾語,我撐的住,痛過會更好吧!?很感謝你一直鼓勵我,幫我解卦。
希望未來會出現更好的對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