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易老師,非常謝謝你又來幫我。
我第二卦是想說,如果他近期會主動聯絡,我就等他聯絡,約見面說我對他的情感,謝謝他讓我痛過成長,我決定放下。雖然我朋友都說這是多此一舉、根本沒必要講那麼多,還要感謝他也太傻。但我有些話不講撇著會一直在腦裡盤繞著難受。
如果他沒要主動聯絡話,我就直接聯絡。只是礙於之前說出:如果你想見面時,我們再見。這句話。
不太想低下頭主動聯絡,因已經夠卑微,不想自己一直被踩。
請問卦中看得出大約何時他會主動嗎?
我第二卦是想說,如果他近期會主動聯絡,我就等他聯絡,約見面說我對他的情感,謝謝他讓我痛過成長,我決定放下。雖然我朋友都說這是多此一舉、根本沒必要講那麼多,還要感謝他也太傻。但我有些話不講撇著會一直在腦裡盤繞著難受。
如果他沒要主動聯絡話,我就直接聯絡。只是礙於之前說出:如果你想見面時,我們再見。這句話。
不太想低下頭主動聯絡,因已經夠卑微,不想自己一直被踩。
請問卦中看得出大約何時他會主動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