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tsuki
因覺得沒希望了,才想把話都說完,做為結束。的確是在作賤自己,我朋友也不建議再去告白只是浪費口舌。讓我變得很猶豫要如何做是好
原來妳和他談是還要嘗試再告白一次呀...
應爻本身已休囚了 還發動生初爻、剋三爻,在這個情況下更顯衰弱無援,
如果有比較適合的對象,不妨可以考慮看看;但我不是指妳另一卦提到那位哦!!!
那妳本身已在情傷中
就靠自己能不能心神領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玄機臥藏紫雲中 易理幻化究無窮
手把青苗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官為原神不論凶 生扶父母最得宜
為親尋醫堪可用 誰說有鬼是憂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