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1755057 - 2015-01-20 05:52:41
胖胖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5-11
文章數: 391
張貼者: acfty
成掛 晉 日出東方,前途一片光明,主管關照的不錯.如能把能力顯現出來更會上一成樓
變卦 剝 人在如日中天時,須懂得順勢而止,觀察一下對下屬多多關懷一下!不然會樂極生悲

1 本身愛講話交陪朋友一的人,又上司對你印象不錯,如要考試換跑道..競爭者也多如毛..
能力也可能不會輸你..
2 又兄弟旺相..在財運這方面可能就沒那樣理想了,雖然收入不錯,但開銷也滿大了
3 本身怕有煩的人,不知道要考試完有無壓力性質了...如果有可能你比較會受不了
4 明年考績也會不錯了..
5 不知道你下半年是不是農曆八月考試
6 農曆4 .5月工作壓力比較大...7 8月金錢方面會有所波動
7 基本上 如不調動2015年 還是順心愉快一年了

網路解卦有他因緣性與主觀性請斟酌參考之
[size:14pt][/size]



大大,感謝您。

上司對我印象不錯,考試也是競爭者多,財運開銷大是真的,現階段有點壓力,但是盡力準備。

明年農曆5月考試,農曆8月放榜。

其餘的年底會來回饋,有無調動也會回來回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胖胖 2015-01-15 07:45:51
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謝尚橗 2015-01-15 08:15:03
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胖胖 2015-01-15 08:44:37
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bigapples 2015-01-16 15:55:48
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胖胖 2015-01-16 23:14:59
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玄易 2015-01-17 00:02:04
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胖胖 2015-01-17 07:22:00
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clasic80 2015-01-17 06:10:29
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胖胖 2015-01-17 07:26:40
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acfty 2015-01-19 13:50:23
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胖胖 2015-01-20 05:52:41
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胖胖 2015-09-30 06:25:37
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胖胖 2022-09-17 02:57: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