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104年工作運好嗎? #1754290 - 2015-01-17 07:22:00 胖胖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5-11 文章數: 391 張貼者: 玄易現階段工作愉快就好 不用再有想往別的領域發展的念頭 今年工作運尚可 如調到別的單位不見得會比較好像! 謝謝大大看盤,您的建議我會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