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掛 晉 日出東方,前途一片光明,主管關照的不錯.如能把能力顯現出來更會上一成樓
變卦 剝 人在如日中天時,須懂得順勢而止,觀察一下對下屬多多關懷一下!不然會樂極生悲
1 本身愛講話交陪朋友一的人,又上司對你印象不錯,如要考試換跑道..競爭者也多如毛..
能力也可能不會輸你..
2 又兄弟旺相..在財運這方面可能就沒那樣理想了,雖然收入不錯,但開銷也滿大了
3 本身怕有煩的人,不知道要考試完有無壓力性質了...如果有可能你比較會受不了
4 明年考績也會不錯了..
5 不知道你下半年是不是農曆八月考試
6 農曆4 .5月工作壓力比較大...7 8月金錢方面會有所波動
7 基本上 如不調動2015年 還是順心愉快一年了
網路解卦有他因緣性與主觀性請斟酌參考之[size:14pt][/size]
變卦 剝 人在如日中天時,須懂得順勢而止,觀察一下對下屬多多關懷一下!不然會樂極生悲
1 本身愛講話交陪朋友一的人,又上司對你印象不錯,如要考試換跑道..競爭者也多如毛..
能力也可能不會輸你..
2 又兄弟旺相..在財運這方面可能就沒那樣理想了,雖然收入不錯,但開銷也滿大了
3 本身怕有煩的人,不知道要考試完有無壓力性質了...如果有可能你比較會受不了
4 明年考績也會不錯了..
5 不知道你下半年是不是農曆八月考試
6 農曆4 .5月工作壓力比較大...7 8月金錢方面會有所波動
7 基本上 如不調動2015年 還是順心愉快一年了
網路解卦有他因緣性與主觀性請斟酌參考之[size:14pt][/siz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路解卦有他因緣性主觀性~請斟酌參考..
如能對事實回饋,在下感激不盡
網路解卦有他因緣性主觀性~請斟酌參考..
如能對事實回饋,在下感激不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