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1745925 - 2014-12-10 17:19:43
電工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4-10-29
文章數: 23
感謝

火運從二十多年前大至就是比較差一點,但是水運卻也沒賺比較多。

結婚對象從我個人的態度來看我從沒認真找過,這也因為八字紫微都發展二十年,已經知道對像是工作上的夥伴,這樣是該先發展事業才跟著有婚姻,至於財這從出生至今好似幼年有一兩年有這問題,之後沒緊迫的狀況也就跟本不擔心了。

問我的火運根本問不出答案,因為我沒奢侈嗜好生活也還能過,現代人幾乎都有信用卡,而我進大企業所有人都辦卡就只有我沒辦,買食物都現金也過了幾十年。

反而日支七殺跟月支偏印可能有線索,照查來的訊息這是我愛老婆老婆不愛我的情形,然而這在社會中確是極度異常的;且年支月支卯酉沖其實對我影響不大,每個父母當然都是希望子女考公職做安穩的工作,而我從沒這樣想,頂多較多撈叨不影響生活;若要問我的對象,那只能說我一直在找一夜情的對象,但我從十多年前就大致確定結婚對象是工作上的伴侶,所以還沒開公司以妻宮考量我的八字可能也會失準,尤其是紫微盤有特殊格局貪狼坐命,問他妻宮的內容恐怕問了也是白問,紫微版那邊每個命宮有貪狼的每個都是開頭就說三十歲了還沒對象,其實如果他們二十歲就發展術算就不需要這樣問,像我就不會問對像在哪。

以我的八字來說本來就是五行平衡,這種八字其實也不好,因為每逢忌神就有波動,現在我還沒開公司當然影響不大,但開了公司就不能承擔這種風險,需要找三奇的妻子穩住財庫,還是找格局大的妻子增加財庫,反而我這兩年思考這一般人沒有的問題,所以你問對象呢?我得先把八字特性仔細排起來,感覺上乙庚有合化,但是通干透根的年柱時柱仍有原來的性質,好處是我明年六月就用完火的大運之後就不需要擔心剋耗的問題。

我的午午剋耗其實不是財的煩惱,而是人事糾紛的官司,明年是持續官司的最後一年,對方不跟我和解就等著被整個單位拆掉,就因為我從一開始就設計好沒同流合污,所以我也沒擔心三年前被陷害的問題,這樣算起來那年的庚寅年是一打五的局面身心緊張,簡單的說對方將我趕出單位,可是對方卻以違法的方式通過,接著我只要確定沒違反相同的問題,明年我嚴重抗議他們就整個單位完蛋,明年我不抗議的話那他們拿甚麼補償我,我還不收錢的個性讓他們更難處哩,可是這些以午運的財來說是有點不合理的。

八字跟紫微講的是個性,其實不是機率問題,就像好賭的人有錢沒錢都是要賭,身強的人本身也不至於完全不反擊,多胞胎有不同命期是問題在於家中不會讓他們公平生活,如果公平的對待會出現兩個人有同樣個性,但通常這很明顯做不到,像學校成績決對有分高下,這就主觀決定雙胞胎中誰會積極誰會消極了。我發展八字紫微也快二十年了,最初的確是為了壞事開始入門,只是我至今還沒把他用在壞的方面,但是預知答案卻帶來好的效果,學術算絕對有價值。

再次感謝各位能提供意見 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1 18:12:40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蔡霹靂1 2014-12-02 02:36:41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2 03:00:25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大內高手 2014-12-02 03:30:25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2 03:59:29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老KK 2014-12-02 06:25:19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2 06:43:13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蔡霹靂1 2014-12-02 07:00:32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大內高手 2014-12-02 07:13:12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2 09:42:17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蔡霹靂1 2014-12-02 11:30:59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2 12:01:20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蔡霹靂1 2014-12-02 13:49:00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2 13:58:35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蔡霹靂1 2014-12-02 14:26:26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2 14:40:57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蔡霹靂1 2014-12-03 02:37:17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3 03:04:42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蔡霹靂1 2014-12-03 03:09:09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蔡霹靂1 2014-12-03 03:10:43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大內高手 2014-12-03 03:44:44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3 03:55:41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3 04:28:09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蔡霹靂1 2014-12-03 06:26:06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4 03:51:08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蔡霹靂1 2014-12-04 05:57:56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rosana 2014-12-07 11:58:37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OscarHu 2014-12-07 14:24:13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7 19:17:48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OscarHu 2014-12-07 23:08:36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8 03:55:51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大內高手 2014-12-08 04:32:13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8 07:39:13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OscarHu 2014-12-08 13:56:46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08 20:36:14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OscarHu 2014-12-08 22:43:57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電工 2014-12-10 17:19:43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bigapples 2014-12-11 05:13:02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cheiro 2015-03-08 08:16:55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野僧齋主 2015-03-08 08:50:37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riddle14 2015-03-09 15:44:39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cheiro 2015-03-10 02:48:43
Re: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八字的合化與半合 觀客 2015-03-10 13:42:3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