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是喜火沒錯啦! 有食神幫生財!
你覺得後面這 "午"運過得如何呢?
你的 "壬午"大運 壬水蓋頭, 火都快熄,
天干沒有丙丁, 把火從地支拉出來, 火力本身就不強!
就算 有丙丁, 又會被壬水剋或合,
午未六合火! 還算有些火力~~
你是這"午" 運, 結婚的嗎?
去年"癸巳"癸水"又蓋巳頭! 巳酉又合金! 但巳午未南方火力強, 這一年結婚的嗎?
今年"甲午" 年總該好一些些了吧!? 午午又相刑, 這午火又弱了! 跟老婆相處愉快嗎?
那 "庚寅" 那年呢? 寅午合火, 火力可以了吧?! 乙庚來合! 雙乙雙庚!
那以上這幾年, 你倒是過得如何呢?
你覺得後面這 "午"運過得如何呢?
你的 "壬午"大運 壬水蓋頭, 火都快熄,
天干沒有丙丁, 把火從地支拉出來, 火力本身就不強!
就算 有丙丁, 又會被壬水剋或合,
午未六合火! 還算有些火力~~
你是這"午" 運, 結婚的嗎?
去年"癸巳"癸水"又蓋巳頭! 巳酉又合金! 但巳午未南方火力強, 這一年結婚的嗎?
今年"甲午" 年總該好一些些了吧!? 午午又相刑, 這午火又弱了! 跟老婆相處愉快嗎?
那 "庚寅" 那年呢? 寅午合火, 火力可以了吧?! 乙庚來合! 雙乙雙庚!
那以上這幾年, 你倒是過得如何呢?
編輯者: OscarHu (2014-12-08 14:03: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福地福人居! 多行善多助人,易得風水寶地!
福地福人居! 多行善多助人,易得風水寶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