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內高手能伺教
早年的相館批命也是寫食傷過重為母多勞些
然我不曾娶妻亦無對相這要有妻掌控我也許難以印證了
前些日子才有新聞中壢有個工人拿出數十張地權狀至婚媒場和討嫩妻配對多年仍持續配對
估起來我以後繼承的比那工人多,只是我不會去婚媒場合,更嚴重的是我也不會主動維持熱絡的社交行為,這樣妻宮來看我命就難以實現
對了我的學術應不算理論派,但我所入的單位卻是理論派,整個單位根本不接受任何風險才使我難有作為,我不算理論派的主因大致可從兩個條件驗證,我求學算來也有十六年了,若我是理論派就不會專科以上還念十六年,這時間都夠念兩次了,前面忘了提這點甚是抱歉,理論派的人應該是四柱滿是文星;另一驗證是我工作絕不願同流合污,往年放棄考取的大企業工作就是無法苟同他人虛報加班,升遷很快碰頂主動放棄好工作,且也是機緣我有一位入門導師和各為口中的無能馬的入門導師是同一位,但是我從不覺得我該尊敬他,從心裡覺得那群理論派學閥的人是貪官汙吏。
如以印食具出來批我的現況是有符合,改成官食具出則我該是懦弱無依還無祖業,只是兩種盤該如何取喜用神跟如何化合還請各位先進能指點。
早年的相館批命也是寫食傷過重為母多勞些
然我不曾娶妻亦無對相這要有妻掌控我也許難以印證了
前些日子才有新聞中壢有個工人拿出數十張地權狀至婚媒場和討嫩妻配對多年仍持續配對
估起來我以後繼承的比那工人多,只是我不會去婚媒場合,更嚴重的是我也不會主動維持熱絡的社交行為,這樣妻宮來看我命就難以實現
對了我的學術應不算理論派,但我所入的單位卻是理論派,整個單位根本不接受任何風險才使我難有作為,我不算理論派的主因大致可從兩個條件驗證,我求學算來也有十六年了,若我是理論派就不會專科以上還念十六年,這時間都夠念兩次了,前面忘了提這點甚是抱歉,理論派的人應該是四柱滿是文星;另一驗證是我工作絕不願同流合污,往年放棄考取的大企業工作就是無法苟同他人虛報加班,升遷很快碰頂主動放棄好工作,且也是機緣我有一位入門導師和各為口中的無能馬的入門導師是同一位,但是我從不覺得我該尊敬他,從心裡覺得那群理論派學閥的人是貪官汙吏。
如以印食具出來批我的現況是有符合,改成官食具出則我該是懦弱無依還無祖業,只是兩種盤該如何取喜用神跟如何化合還請各位先進能指點。
編輯者: 電工 (2014-12-03 04:47:1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