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Addy 大大的感觸 ^_^ #174351 - 2002-12-28 03:58:21
addy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06-22
文章數: 3133
來自: 我家or公司
講到這個,其實這是這一陣子,幫人在斷卦的一點點感想。
而且也是看了卦書之後的感想。
為什麼會這樣子講?
看了幾個六沖卦,或卦象很差的,
但是都往往達成了目標,
相對的,卦像好的,也不一定能成功,
這就讓人感覺到很奇怪了,
有一個卦是兄弟為原神,但是世被官克,官旺,
講明天要交報告,問會不會被打槍?
結果我看了覺的會,
但是卦主的同學,很用心的幫忙,而且卦主自已也很努力,
當然啦,報告沒有被打槍,
又有一個六沖化六沖的…
如果知道五行卦的人,都明白,六沖化六沖,結果是如何?
但是偏偏結果和我想的不一樣。
那是不是卦意不佳,也可以用極大毅力和努力,去突破困境呢?
十八問答裏,不也有一篇要出門逃難,要往哪邊去比較好的嗎?
這不就是告訴我們趨吉避凶之道^^

在這邊論斷,最多的case誠如樓上大大講的,就是感情,才,婚姻…

如果光是告訴事主,這個不好,那個不好…等等等,
就算再準,那又如何呢?^^

以股票來講,就跟你去問一個分析師,這張股票可不可以買,那一張可以買,
但是不能買,無法滿足你的需求,你要的,是如何在股市獲利吧?

在d網上,大家不是都這樣子想的嗎?
在外面也是一樣啊,大家都希望有更好的生活^^

不過那個簽名檔的矛盾還是存在的啊^^
這兩項都是大家所追求的啊,
但是這兩項,卻是互相矛盾的@@

外面的算命仙或許可以這樣子講:
我是鐵口直斷的…但是你遇到我,算你運氣好,我有祖傳口○○,可以幫你趨吉避凶…但是事實上呢^^
各位感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雜談、風水常識、姓名學、紫微斗數、易經卜卦, 免費教學
http://blog.myorz.com
http://blog.myorz.com[

免費算命,精準易經卜卦,野喵好人命理網
http://www.myorz.com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Addy 大大的感觸 ^_^ Wilson 韋爾生 2002-12-26 15:49:46
Re: Addy 大大的感觸 ^_^ kerick 2002-12-26 16:58:33
Re: Addy 大大的感觸 ^_^ chariliu 2002-12-26 20:36:27
Re: Addy 大大的感觸 ^_^ Little Boy 2002-12-27 23:15:03
Re: Addy 大大的感觸 ^_^ addy 2002-12-28 03:58:21
Re: Addy 大大的感觸 ^_^ Little Boy 2002-12-30 01:06:55
Re: Addy 大大的感觸 ^_^ kerick 2003-01-16 03:37: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