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當知命,以迎吉納凶」,這樣聽來似乎不解,但積極性與實用性更高,人有走好運和壞運的時候,這一點應該設什麼爭議,好運來時,您要用什態度去迎接?又準備好了如何運用?而壞運來時,又要用什麼胸襟去接納?然後修正與改變?這樣的必態不是更具意義?人生是不是更有選遠影,也更加美好呢?
呵呵,兄說的好呀
呵呵,兄說的好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