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ddy 大大的感觸 ^_^ #174348 - 2002-12-26 16:58:33 kerick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5-22 文章數: 233 來自: 山水蘭陽 看著 addy 大大的簽名檔也是令我思考了很久...可惜小弟文筆不佳,沒辦法將心中那份知見寫下來與各位共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