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感謝感謝! #17421 - 2001-05-15 06:38:43
cjt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4-20
文章數: 77
來自: 宜蘭
wally 兄:

我想上一卦我說(通常卦象不錯我「才」會鼓勵他們在一起)

那意思是其實我不建議你們倆在一起(純以掛論)

跳脫卦象以我的建議(只是建議喔)

緣有分孽緣和良緣,當你有能力選擇時,恭喜你但也為您感嘆!

我覺得通常「緣」是難以控制的,聽順呼天!!

喜歡一個人有錯嗎?愛一個人有罪嗎?

如果愛一個人是用如此的因式分解法來求得的,我讚嘆他的理性!

但也為他感到可惜,「愛」之所以美,並不是在它的結果(個人觀點)

而是在它的過程和互動,那些讓你竊喜、心酸、嫉妒、滿足、悲傷、痛苦....

也許並不一定讓你快樂或如你所願,也一定有很多缺陷,

但我覺得這才是「美」,也才是讓人魂牽夢縈、茶飯不想的「愛情」

我非常認同你所說「喜歡這種感覺是沒有道理可講的啦!」

也恭喜你正掉入愛的漩渦,其實你如果真的喜歡,就算一百個人跟你說不好

你還是會想找出第101個說不錯的,也許讓你能比較踏實,比較有信心

說句實話我從未交過女朋友,但在感情的處理上經驗豐富(幫朋友的)

體認了一些事實:

感情是兩個人的是,別人瞧不準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是好是壞總得「自己」嚐了才知道,

在愛中的人,痛苦是甜蜜的,是盲目的.........我覺得是「幸福的」

是否要繼續我希望「你」自己決定,但是

記得後果還是得由自己來承擔...............^_^

祝福你~~~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井底之蛙 管中窺豹
大放厥詞 君子莫笑
.........................p^o^q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當局者迷,請幫我忙! Wally 2001-05-10 17:27:53
Re: 當局者迷,請幫我忙! 陳男網事 2001-05-11 02:28:57
嗯~~ Wally 2001-05-11 13:15:16
啊~~~~~~ chu8 2001-05-11 16:36:35
Re: 當局者迷,請幫我忙! 劉12 2001-05-12 01:10:48
革命尚未成功! Wally 2001-05-13 06:44:56
Re: 當局者迷,請幫我忙! gplin 2001-05-13 00:40:15
十分感謝您的提點! Wally 2001-05-13 06:18:27
Re: 十分感謝您的提點! gplin 2001-05-13 07:03:38
Re: 當局者迷,請幫我忙! cjt 2001-05-13 13:29:39
感謝感謝! Wally 2001-05-13 18:44:08
Re: 感謝感謝! cjt 2001-05-15 06:38:43
甚得我心啊! Wally 2001-05-15 07:21:28
Re: 甚得我心啊! 神采飛揚 2001-05-15 11:14:19
代貼CHU8大大寄給本人的信函 Wally 2001-05-13 18:56:16
Re: 當局者迷,請幫我忙! 神采飛揚 2001-05-14 17:09:48
感謝神采飛揚大師指點! Wally 2001-05-14 18:46:26
Re: 感謝神采飛揚大師指點! 神采飛揚 2001-05-15 04:16:31
回雖不敏,請事斯語矣! Wally 2001-05-15 04:45:41
問一下,為何你不看好呢? Wally 2001-05-20 17:42:31
Re: 問一下,為何你不看好呢? 神采飛揚 2001-05-21 11:37: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