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y言重了別叫大師唷,chu8,陳大哥都是好朋友,神采
飛揚只是略盡一點力量罷了.
其實進修就是為功名,不然其實是會浪費時間,並不是不適合交女朋
友談感情,而是”這種事”其實是一種感覺,先將心思放在課業上,
應該最重要,入職場之後你會發現其實”對象”很多.先努力將自己
培養成”世爻旺相青龍官”自然不怕沒有對象囉.雖然我也沒有女友
啦,不過我覺得勉強真的不會得到好結果!你希望女孩子帶著同情的
心和你交往嗎,我想一定不會希望得啦!是不是呢
飛揚只是略盡一點力量罷了.
其實進修就是為功名,不然其實是會浪費時間,並不是不適合交女朋
友談感情,而是”這種事”其實是一種感覺,先將心思放在課業上,
應該最重要,入職場之後你會發現其實”對象”很多.先努力將自己
培養成”世爻旺相青龍官”自然不怕沒有對象囉.雖然我也沒有女友
啦,不過我覺得勉強真的不會得到好結果!你希望女孩子帶著同情的
心和你交往嗎,我想一定不會希望得啦!是不是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