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y兄,請不要叫小弟"大大","小小"倒是差不多。
小弟是從您所發表的文章中得知您應該是研究所學生的。回首小弟的學生時代,已是十年前的事了,當學生真好,可以學習很多東西。入社會之後,牽纏的可就多了。
習易,或許需要一些衝勁與悟性吧,小弟似乎就是缺少了這些,所以學起來總是覺得在原地踏步,不像您那麼勇猛精進,這點小弟真要向您多學習。
小弟是從您所發表的文章中得知您應該是研究所學生的。回首小弟的學生時代,已是十年前的事了,當學生真好,可以學習很多東西。入社會之後,牽纏的可就多了。
習易,或許需要一些衝勁與悟性吧,小弟似乎就是缺少了這些,所以學起來總是覺得在原地踏步,不像您那麼勇猛精進,這點小弟真要向您多學習。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