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這樣猜測是因為,申酉年遇戀愛星,而亥子年姻緣星
而您口述有前男友,說不定阿..申酉年就是與那個交往的年呢!
2011離婚則是因為那年地支偏印,猜測也是想法上的問題而離婚
(如果是第三者,那可能是比劫了...)
至於傷官,本命沒有看到傷官,其實我覺得問題不大
傷官是很多命理老師討厭的一顆星,原因是因為傷官代表才華
矛盾的是,傷官在女命是,不喜歡另一半太強,也不喜歡另一半太弱,就是人稱的"剋夫"
可是,您說能不能改?
在命盤中沒有看到,問題其實根本不大,甚至可以告訴妳,板上有位華阿姨
她可是六個傷官呢!阿姨還不是婚姻美滿過得好好的..
至於傷官年會怎樣,一般是會跟子女和丈夫有關,簡單說遇到傷官會想結婚
也代表才華,像是到了戌年,應該就會更嚴重.
(為什麼會說女命不宜見傷官,因為其他命理老師會跟妳說,見傷官多會"外遇"
但我認為是瞎扯就是了..)
而我也只是個研究者,比起來大師們有更深的功力
問題中是想要挽回丈夫跟小孩
其實,這個可能要看他的巴自我覺得會比較準確
以一個簡單的邏輯就好,妳想結婚的時候,他也會想,否則就不可能結婚
今天要挽回,也要他願意,這樣才能比較能斷定
至於如果有人看了您的命盤就說不可能,那我肯定他再亂扯...
而您口述有前男友,說不定阿..申酉年就是與那個交往的年呢!
2011離婚則是因為那年地支偏印,猜測也是想法上的問題而離婚
(如果是第三者,那可能是比劫了...)
至於傷官,本命沒有看到傷官,其實我覺得問題不大
傷官是很多命理老師討厭的一顆星,原因是因為傷官代表才華
矛盾的是,傷官在女命是,不喜歡另一半太強,也不喜歡另一半太弱,就是人稱的"剋夫"
可是,您說能不能改?
在命盤中沒有看到,問題其實根本不大,甚至可以告訴妳,板上有位華阿姨
她可是六個傷官呢!阿姨還不是婚姻美滿過得好好的..
至於傷官年會怎樣,一般是會跟子女和丈夫有關,簡單說遇到傷官會想結婚
也代表才華,像是到了戌年,應該就會更嚴重.
(為什麼會說女命不宜見傷官,因為其他命理老師會跟妳說,見傷官多會"外遇"
但我認為是瞎扯就是了..)
而我也只是個研究者,比起來大師們有更深的功力
問題中是想要挽回丈夫跟小孩
其實,這個可能要看他的巴自我覺得會比較準確
以一個簡單的邏輯就好,妳想結婚的時候,他也會想,否則就不可能結婚
今天要挽回,也要他願意,這樣才能比較能斷定
至於如果有人看了您的命盤就說不可能,那我肯定他再亂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