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雲遊水
該不會在雞年猴年交往..在豬年鼠年結婚吧..
離婚的年似乎也是2010後的感覺..
以上存屬亂猜,如有雷同請見諒 grin
至於為什麼他會說桃花不好,我猜應該是大運傷官見傷官(這個對女性較不好,但僅以十神來看)
我們是在2008年初交往,也在2008年中結婚~
離婚是2011年的時候
傷官見官會怎麼樣呢?這個可改?
謝謝您~~
該不會在雞年猴年交往..在豬年鼠年結婚吧..
離婚的年似乎也是2010後的感覺..
以上存屬亂猜,如有雷同請見諒 grin
至於為什麼他會說桃花不好,我猜應該是大運傷官見傷官(這個對女性較不好,但僅以十神來看)
我們是在2008年初交往,也在2008年中結婚~
離婚是2011年的時候
傷官見官會怎麼樣呢?這個可改?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