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會在雞年猴年交往..在豬年鼠年結婚吧..
離婚的年似乎也是2010後的感覺..
以上存屬亂猜,如有雷同請見諒
至於為什麼他會說桃花不好,我猜應該是大運傷官見傷官(這個對女性較不好,但僅以十神來看)
回正題
我不是大師,但是我認為東震十分有問題..至少她們在論命根本亂論
如果去觀察,他每個人都說壞的,然後都要開運物
且在您文中有提到,身弱要開運..
連我這僅略懂八字的都知道身弱不一定不好,身強也不一定好這道理
且您再給更多老師看就會知道答案越是模糊,更是亂
我也同意水火大的說法,開運物是屬玄學的東西
很難去斷定有沒有效,但是因為在東震,真的很愛叫你用開運物
這個略知道的都要知道,開運物大多是"定製"的....
所以我的結論是,東震的話聽聽就好,其餘有請大師們!
離婚的年似乎也是2010後的感覺..
以上存屬亂猜,如有雷同請見諒
至於為什麼他會說桃花不好,我猜應該是大運傷官見傷官(這個對女性較不好,但僅以十神來看)
回正題
我不是大師,但是我認為東震十分有問題..至少她們在論命根本亂論
如果去觀察,他每個人都說壞的,然後都要開運物
且在您文中有提到,身弱要開運..
連我這僅略懂八字的都知道身弱不一定不好,身強也不一定好這道理
且您再給更多老師看就會知道答案越是模糊,更是亂
我也同意水火大的說法,開運物是屬玄學的東西
很難去斷定有沒有效,但是因為在東震,真的很愛叫你用開運物
這個略知道的都要知道,開運物大多是"定製"的....
所以我的結論是,東震的話聽聽就好,其餘有請大師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