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时才能有新的GOOD LUCK? #167194 - 2002-12-11 04:37:40
cissy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6-25
文章數: 699
斑竹大大:

謝謝您的詳細解答,也謝謝您的祝福。希望能儘快找到工作吧。

我現在找工作真的很用心,而且也有降低自己的要求,獵頭公司的人也幫我送了很多份簡歷出去說。不少公司都調我的簡歷出來看過,也有一些很好的公司打電話或者發郵件和我聯繫,但是之後就沒有了下文。也不知道是否自己的應對不當或是因爲最近一直倒楣的原因呢?:(

另外,想問大大的是,因本卦並不是工作卦,而是占近運的一卦。那麽官鬼持世,是代表起卦人憂心匆匆,但是官鬼月破的話,是要看成內心特別憂慮還是不太憂慮呢?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否能這麽問的,希望斑竹指點一二

cissy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时才能有新的GOOD LUCK? cissy 2002-12-07 10:58:58
Re: 何时才能有新的GOOD LUCK? 小凱哥 2002-12-07 18:40:19
Re: 何时才能有新的GOOD LUCK? cissy 2002-12-09 12:37:10
Re: 何时才能有新的GOOD LUCK? 小凱哥 2002-12-09 14:07:35
Re: 何时才能有新的GOOD LUCK? cissy 2002-12-11 04:37:40
Re: 何时才能有新的GOOD LUCK? 小凱哥 2002-12-11 13:30:10
新的工作卦. cissy 2002-12-17 05:43:13
Re: 何时才能有新的GOOD LUCK? liao 2002-12-08 14:30:22
Re: 何时才能有新的GOOD LUCK? cissy 2002-12-09 12:42: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