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竹大大:
謝謝您的詳細解答,也謝謝您的祝福。希望能儘快找到工作吧。
我現在找工作真的很用心,而且也有降低自己的要求,獵頭公司的人也幫我送了很多份簡歷出去說。不少公司都調我的簡歷出來看過,也有一些很好的公司打電話或者發郵件和我聯繫,但是之後就沒有了下文。也不知道是否自己的應對不當或是因爲最近一直倒楣的原因呢?:(
另外,想問大大的是,因本卦並不是工作卦,而是占近運的一卦。那麽官鬼持世,是代表起卦人憂心匆匆,但是官鬼月破的話,是要看成內心特別憂慮還是不太憂慮呢?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否能這麽問的,希望斑竹指點一二
cissy
謝謝您的詳細解答,也謝謝您的祝福。希望能儘快找到工作吧。
我現在找工作真的很用心,而且也有降低自己的要求,獵頭公司的人也幫我送了很多份簡歷出去說。不少公司都調我的簡歷出來看過,也有一些很好的公司打電話或者發郵件和我聯繫,但是之後就沒有了下文。也不知道是否自己的應對不當或是因爲最近一直倒楣的原因呢?:(
另外,想問大大的是,因本卦並不是工作卦,而是占近運的一卦。那麽官鬼持世,是代表起卦人憂心匆匆,但是官鬼月破的話,是要看成內心特別憂慮還是不太憂慮呢?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否能這麽問的,希望斑竹指點一二
cissy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