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大大:
好久未見啊,謝謝您替我解卦。自從7月離職以後,一直呆在家中處於半失業狀態,人越來越懶散,對易卦的那點興趣和認識也蕩然無存了。幸好還有您這樣的熱心大大幫忙解卦啊:)
我的楣運真的要走那麽久嗎?
那我的工作又如何呢?至少也要讓我先解決生計問題再倒楣啊,不能倒楣地甚至連飯都沒得吃吧???那老天也太殘酷了
cissy
好久未見啊,謝謝您替我解卦。自從7月離職以後,一直呆在家中處於半失業狀態,人越來越懶散,對易卦的那點興趣和認識也蕩然無存了。幸好還有您這樣的熱心大大幫忙解卦啊:)
我的楣運真的要走那麽久嗎?
那我的工作又如何呢?至少也要讓我先解決生計問題再倒楣啊,不能倒楣地甚至連飯都沒得吃吧???那老天也太殘酷了cissy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