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时才能有新的GOOD LUCK? #167191 - 2002-12-09 12:37:10 cissy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6-25 文章數: 699 斑竹大大:謝謝您的回應。希望能承您吉言在本月內找到工作。 但是我不太明白爲何您如此推斷呢?雖然貴人是在子和申,可是子月的話,世爻官鬼月破啊,能以吉論嗎? 另,大大能看出我的新工作大致是在本地還是外地嗎?ciss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