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ellyshu
我不知道屬兔指的會不會是她,她是1975-8-26
若要和另一半一起努力,大概目前沒機會,但我的確是個重視感情勝過事業的人
但若能專心和另一半打拼她的事業,我的確會選擇幫助她
只是怕又遇錯人,所以只想讓事業穩定步上軌道,找出自己熱愛的興趣,把它當成自己的生命
因我想靠成就感制衡自己總是的感情。
老師有一事不明,我命盤的感情會比一般人來的親,是什麼意思?
感情這種事本就是兩情相悅的事情,妳先是紫微星在夫妻宮,
這個大運再有後天象化入夫妻宮,都是有助於感情的穩定,
只要妳能找到相同對妳付出的對像,那就當然會比一般人親。
加油吧!,兩年後一定賺的到事業財的。
能說說剩下那一位合伙人的資料嘛,
三月那位很有才華,一身都是賺錢的味道,
而且是拼命三郎,很努力,很標準的創業型人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斗數命盤問題交流,
交個朋友,請多主動及禮貌,謝謝。
LINE ID:focofriend
這世界太吵,你的心有沒有一點累?
我們想用塔羅,為你開一扇出口。
IG:Ethellee929
我們會用語音/影片,為你抽牌、解牌、陪你聊聊心事。
會親自解牌脈絡,我們負責把答案說給你聽。
如果命運真的有暗號,也許牌會幫你找到。
紫微斗數命盤問題交流,
交個朋友,請多主動及禮貌,謝謝。
LINE ID:focofriend
這世界太吵,你的心有沒有一點累?
我們想用塔羅,為你開一扇出口。
IG:Ethellee929
我們會用語音/影片,為你抽牌、解牌、陪你聊聊心事。
會親自解牌脈絡,我們負責把答案說給你聽。
如果命運真的有暗號,也許牌會幫你找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