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紫色味道
亥時中的何點何分?
出生地何哩?
小姐,相信妳不是公司的主要負責人,
以妳格局來看,如果由自己把持大局風險會很大。
如果是親自操刀處理案件,充當技術人士還可以。
出生地何哩?
小姐,相信妳不是公司的主要負責人,
以妳格局來看,如果由自己把持大局風險會很大。
如果是親自操刀處理案件,充當技術人士還可以。
9點15分,出生地台北縣新店
目前創業和朋友合夥,正打算用自己名字當為公司負責人
那是不要用自己的名字,用合夥人的名字當負責人會好點嗎?
他是1975/03/10 早上11點多出生
謝謝老師提點~
編輯者: kellyshu (2013-11-03 20:25:3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