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正規劃創業,勞煩大師指點,感謝~ #1665781 - 2013-11-03 18:25:23 紫色味道 雙喜臨門 註冊: 2010-11-14 文章數: 2600 亥時中的何點何分?出生地何哩?小姐,相信妳不是公司的主要負責人,以妳格局來看,如果由自己把持大局風險會很大。如果是親自操刀處理案件,充當技術人士還可以。 編輯者: 紫色味道 (2013-11-03 18:3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