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信民
張貼者: 紫色味道
身過弱,傷官透食有財,申辰地支欠子運,
才華沒所用之處,身過弱難承大任,
論考運也不好,這八字實在可惜。
巳丑欠酉金局又是攻身,
要到中晚年才有大運相助....
麻煩~
年柱吉星正財一氣,
父母都做什么工作?家庭小康以上...
可有其他手足?
才華沒所用之處,身過弱難承大任,
論考運也不好,這八字實在可惜。
巳丑欠酉金局又是攻身,
要到中晚年才有大運相助....
麻煩~
年柱吉星正財一氣,
父母都做什么工作?家庭小康以上...
可有其他手足?
父為駕駛,母為家庭主婦,本人是獨子.家中小康,算是不愁衣食.
本人對很多東西都有興趣,也有很多天份,我知己朋友說我是太多興趣了,但興趣多也沒用,賺不了錢,幫不了我.
考試一直都很好,但是高考那幾年就偏偏迷迷糊糊.考出來成績差到不能見人,白白浪費了以往的努力.
現在高不成低不就,想要的東西都沒有.打工也不是很有前景.
工作量大又有壓力,薪資也不多.如此下去,我怕會很難有家庭子女幸福.
經過了這麼多,人生真的很沒趣,不是想死,而是做甚麼都無心做,怕出來的結果又是失望.
我已經十分明白我的命很麻煩,真的只有晚年會順境一點嗎?
我才25, 要等到50歲後才有運那太慘了吧.
請問大師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救我人生? 真的要求救!
老師他說的對哦 你確實就是身弱喜幫扶,才華就是太多而且樣樣都幫不上你的忙 所以你別瞎忙囉 趕快尋木行業去找就比較合適穩定一些
前一個議題
索引